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感恩~

谢谢 ^^ 我爱你 !

我不会说动听的话,我不会怎么去表达我对你们的爱!
但是我会用行动去证明我的努力...家人,我好爱你!
谢谢你愿意帮我..圆梦!
王微玲..圆读书梦!
我知道,这条读书路并不好走..但是为了未来,我拼了!
我常在想,读书有什么好的?赚钱比较实际!
但是我知道,如果我不去提升自己。我永远就是那个职位的OL!
加油吧!我相信我可以!
谢谢你们,爱我的每一个人!
爸爸的帮助,没有怨言...让我无忧无虑的去做好,只希望我读好它!
妈咪的支持,
姐姐精神上的帮助及开口相助!
hubby的疼爱,支持,给我动力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