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u n me

这两天,我到底怎么了??
老是胡思乱想...我想我真的害怕失去你吧..
成天到晚只会哭哭哭...你不觉得我烦,我也觉得自己很烦!
留在这里,只会想这些...只有让自己觉得很差劲!

hubby...想你,并觉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<3
谢谢你耐心的陪我...安慰我...*)
vling..加油...没什么大不了的..
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而难过~我太sensitive了!
要让自己快乐一些..就应该改掉这缺点!

20/12/2011
这一天我没办法陪在你身边,我很bad对不对?
 .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..
你很希望有我的陪伴,但是我却做不到..当你对我说你feel lonely ur birthday,
我的心很痛...
我promise你...说到做到...新年时我会补回给你*)
happy b'day to u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